青灯咸鱼

渣反同人写手

人鱼(冰秋)3

洛冰河还没来得及害羞脸红,沈清秋便偏过脑袋朝着那只耳朵一口咬下去。

“哎呦!”

“师尊,疼!”

洛冰河吃痛,用了点力推开他,救出了自己的耳朵,啧,下嘴真狠。

洛冰河揉了揉差点被咬掉的耳朵,把罪魁祸首扑倒在床上,右手扣住沈清秋两只手,左手开始解沈清秋的上衣。

嗯,先收拾那张不听话的小嘴,洛冰河抵住沈清秋,舌尖舔了舔干涩的唇,破开一道随后扫过沈清秋口腔每一处,缠绵悱恻,随后是锁骨上留下梅花印记,沈清秋这回老实的一动不动,脸似乎还红了,洛冰河报复似的咬了咬他的耳朵,不过没太用力,像是在逗他似的。

“咕咕~”

然而洛冰河正想进行下一步动作时,沈清秋的肚子打断了他的全部思路。

“噗嗤――”洛冰河身体顿时瘫在沈清秋旁边,忍不住笑出了声。

原来是因为饿了才咬自己的耳朵,莫非是把自己的耳朵当成鱼饵了?洛冰河意犹未尽地亲亲他的鼻尖:“先放过你,先洗澡再给你做饭,不洗干净会感冒的。”

洛冰河抱着沈清秋进了洗澡水里,浴盆说小不小,刚刚好他们两个折腿坐开。本来没什么精神的沈清秋进了水立马来了精神,身上的鱼鳞都闪闪发光。

在洛冰河看来,沈清秋头发沾在裸露的白肩上,脸上有刚才缠绵的余热,锁骨上也留着洛冰河弄出来的咬痕,这副模样,真是欠C!!

欠了怎么办,那就补回来!

洛冰河把他搂在怀里,两个人面对着面,采取一个进的最深的姿势,借着温水作力,忍不住在水里要了沈清秋,沈清秋想把脸埋在洛冰河肩里,洛冰河却非要盯着他看,观察者他的表情,十指嵌入洛冰河后背里,脸上泛起红晕,嘴里时不时呻吟几句(停停停,再写就要屏蔽了。)

最后洛冰河把他捞出来的时候沈清秋脸上还挂着泪,念叨着:“不要了。”

洛冰河果然依言去给他做饭了,旅店的饭食和洛冰河的手艺真的没法比。

沈清秋被洛冰河用被子裹在床上,慢慢的揉腰,乖乖等洛冰河回来。

窗户上突然传来扑通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沈清秋穿好中衣,起身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在那里。

一个黑乎乎的影子从通风窗闯了进来,沈清秋定睛一看,是一只黑肥猫!

“啊――”

洛冰河端着一碗粥从厨房往房间走着,突然就听到沈清秋的叫声,立马疯了似的冲进房间。

一抹绿色的影子扑进洛冰河怀里瑟瑟发抖,扑得力度大了点,粥差点从手里掉在地上。

“师尊?怎么了?”洛冰河抽出手来按住他颤抖的身子。

“洛冰河,它要吃我,它要吃我。”沈清秋死死抱住他,左手衣服上还真的有被猫爪子抓出来的洞。

洛冰河冷着脸去看那只肥黑猫,那只黑猫也是个欺软怕硬的主,见了洛冰河立马收起獠牙跳上窗户溜了出去。

沈清秋还是不肯放开他,身体因为害怕发抖,重复着一句话:“它要吃我它要吃我”

“没事了,猫被我赶跑了。”

沈清秋眼里啪嗒啪嗒掉着眼泪,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咬着嘴不肯再说别的话了。

洛冰河把他搂在怀里,本来想说几句好话哄哄可怜的师尊,谁料沈清秋一把推开他,眨着眼睛,说出了一句:“你是谁?为什么这么抱着我?”

“……”

洛冰河真的很想仰天怒吼,要不是这是他放在心头的师尊,他真的想骂人撕人啊!!

“没谁。”洛冰河一把扛起他在肩头。

“你要带我去干什么?”

“不干什么,喂鱼去。”洛冰河说。

“哦。”沈清秋应了一声,突然想起“我就是鱼啊,你要喂我吗?”

喂好了这只人鱼沈,留着气自己吧。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