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咸鱼

渣反同人写手

温若寒蓝启仁

假设蓝启仁年轻时到温家求学。


几个身着白衣额戴云纹抹额的少年从岐山整齐的走过。

蓝启仁在最后一排抱着许多书走着,在美男子众多的姑苏蓝家,蓝启仁虽然长的不算出众,但那身上的气质却是让旁人学不来的。

款款白衣被风吹起,可谓是养眼。

傍晚,出去猎杀凶尸回来的温若寒从山坡走过,一打眼就看见了在湖边看似发呆实则思考的蓝启仁。

“这是从哪跑出来的小呆子,长的还挺俊俏的。”温若寒觉得有趣,随手把一柄仙剑丢了下去。

“小呆子,帮我捡一下呗~”

蓝启仁走过去拿手绢给他擦干净,运用灵力扔了上去。

“竟然还是个修仙的,看起来灵力还不差。”温若寒想着,手里没拿住,剑又脱手掉了下去。

“小呆子,你再帮我捡一下呗。”

蓝启仁又走过去捡起来,这次没有擦直接朝他扔过去。

温若寒笑了笑,故意没用手接,那柄剑再次掉在地上。

“幼稚。”还没等温若寒再说让他捡,蓝启仁就丢下两个字,背过身不想再理会他。

“哎你别走啊。”温若寒连忙跑下去捡起剑跟上他。

“小呆子,你是从哪里来的人啊,听你口气不像是本地人呢。”

“在下姑苏蓝氏,蓝启仁。”蓝启仁礼貌的回答。

“姑苏蓝氏……莫非你是来求学的?”

蓝启仁微微点头,迈开腿要离开。

“等一下,我还没说我是谁呢。”温若寒挡住他,温若寒比蓝启仁高出一个头,拦在前面几乎完全遮住了蓝启仁。

“不感兴趣。”蓝启仁皱眉吐出四个字,绕开温若寒。

看着蓝启仁的背影,温若寒露出笑容“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时间让你对我感兴趣。”


温家非常大,蓝家人来的也少,所以每个人一个单间都有余。

蓝启仁临睡之前看书成了习惯。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