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咸鱼

渣反同人写手

洛冰河那几年怎么过来的

洛冰河那五年怎么过的。


①每天都擦拭沈清秋的尸体,不肯让他脏了一点。


②在幻花宫建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清净峰,一样的竹舌


③每天都很想沈清秋


④常常对着沈清秋的尸体发呆


⑤管理幻花宫和魔界的事务,以前他做好事情沈清秋总会夸夸他


⑥和柳清歌打仗,弄出一身伤


⑦抱着沈清秋的尸体入睡,仿佛这样沈清秋就再也没法离开他了


⑧找寻一切可以还魂的方法,次次招魂次次失败。


⑨残杀自己的梦境造物,算是自我惩戒,想着这样沈清秋醒过来会不会消气。


⑩给沈清秋的尸体输送灵力,再费劲压制自己的魔气让体内平衡。


11,像以前一样根据沈清秋的喜好做饭,再自己吃完。


12,梦里紧紧追随着沈清秋的脚步,却看他越走越远哭的声嘶力竭。


13,对着沈清秋练习等他醒过来自己该说什么。


总算,沈清秋真的回来了。

师尊这次,被我逮到,就别再想跑了。


师尊, 我在那边找不到你。


他的声音在发抖,沈清秋清醒了些。


洛冰河道:“那边的 ‘我’ ,身边有很多人,可是没有你。师尊,我找了很久,一直没找到你。”

“是不是因为没有你,  ‘我’才会变成那样。”他说:  “我...我不想变成那样。”

沈清秋深吸一口气,把他的脑袋抱在胸口前,拍了拍,道:“没事,你不会变成他那样的。”


“师尊再也不会丢下你了。”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