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咸鱼

渣反同人写手

(冰秋)此梦微冷

北疆和人间不一样,即使有光照着依旧笼罩着一股黑。

魔族的人自然是习惯了这种黑暗充斥的感觉。

纱华铃跪坐在宫殿大厅里补着一张缚仙网,抬头遍看见半边脸溅上快要干涸的血提着剑往前走的洛冰河。

“君上。”

纱华铃向他行了个简单的礼,洛冰河连搭理她都没搭理她。

纱华铃不敢惹怒他,闷声继续补网。

“君上,这是这几日搜罗来的关于圣陵的文献。还请君上过目。”

洛冰河一手支撑着下巴,一手翻看着泛黄的书页。

“都放到书房里。”

魔物领了命令,搬着书告退。


风卷着几片枯叶挤进窗格,周围安静得什么声音都没有。

即使知道屋内的人不怕吵,洛冰河还是习惯的放慢放轻脚步。

青色的毯子盖着一个面色红润看上去气色不错的人,如果不是没有呼吸,旁人还真以为他在小憩。

洛冰河把他从睡椅上打横抱起,放到床上悄悄给他褪去外衣,随后也给自己褪去外衣。

沈清秋的身体极其柔软,洛冰河把他垂在外面的手放回被子里,头靠在不会跳动的胸膛上,靠了一会,才把人拥入自己怀里,仿佛这样沈清秋就烙在自己怀里,再也逃不掉了一般。

“师尊,我已经快把那些的书看完了,等我进到圣陵,你就能活过来了。”

沈清秋微垂的双眸显得整个人十分柔和,洛冰河知道他不会回答自己,也不灰心丧气,继续絮叨写:“今天我杀掉了一些挑衅的魔,身上的血腥味有点重,还请师尊不要嫌弃。”

洛冰河拾起他冰凉的手放在脸上,哭笑道:“当真这么讨厌我?快五年了,连一句话也不愿意和弟子讲……”

“柳清歌去闭关了,这段时间应该不会来打扰师尊休息了。”

“明天我要去人界,解决一下粮食问题,回来得会比较晚,等着我好不好。”

沈清秋连一个呼吸都无法回应他,洛冰河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话,说完后,小心翼翼得在沈清秋粉嫩的唇上啄了一下。

“好累啊,今天和师尊挤一挤,师尊不要介意……”

梦里,竹林飒飒,幽风习习。有苍穹山,有清静峰,也有师尊沈清秋。


五年之长,清静峰那些灰尘扑扑的老书,洛冰河已经倒背如流,里面的可用的东西也已牢记于心。

“师尊,我知道错了。”

“师尊,等我进了圣陵,一定有办法让你再醒过来!”

沈清秋回头看看他,手自然的放在他头上,揉了揉。

洛冰河立刻捉紧那只手,紧紧的,捉住这辈子也无法放弃的温柔。

师尊……你终于回来了。

评论(3)

热度(3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