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咸鱼

渣反同人写手

(冰秋)捡回一个小徒弟

这是一篇关于失忆忠犬小攻洛冰河被仙人沈清秋捡回去的故事,注意避雷,不要骂我,要是骂我,我就…我就跪下来求你不要骂。

从捡回家开始全是第一篇,写到成亲就完结,不会有生娃这么扯淡的剧情出现这个可以放心。


刚被沈清秋捡回去的时候,洛冰河是又瘦又小的一团。

那天洛冰河躲在角落里,揉着不小心进了沙子的眼睛,听见街上很吵,就往街上瞥了一眼,瞥到一个人。

那人身穿一袭白衣,眉头微皱,双唇紧抿,眼睛四下张望,像是在寻找什么。   

 虽然那人周身散发着不善的气息,可是洛冰河还是觉得那人像神仙般,跟这吵闹的集市格格不入。 

 洛冰河忍不住放下了揉眼睛的手,就这样痴痴地看着那人从远走近,直到走到他面前。    

那是一双纯黑色的眼眸,洛冰河盯着这双眼眸,可是无论他怎么努力,好像都看不到底。黑色的眸子像是黑洞般没有尽头。

“你可愿拜我为师?”清澈却不清冷的声音唤回了他已经沉沦的理智,看着伸到自己眼前的那只手,那是一只完美的手,手指修长均匀,指甲修得圆润整齐,皮肤像白玉般毫无瑕疵。   

 洛冰河呆楞地盯着那个仙人,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紧紧抓住了那只在自己面前的手。    

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洛冰河想缩回手,他怕自己会弄脏了那个人,那个神仙般的人物。    

不过那人没有给他机会,当洛冰河一拽住他的时候便,他便顺手把洛冰河抱了起来。    

他…他在抱我?!洛冰河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了。

“那,我就是你师尊了,记住我的名字,我叫沈清秋。”

洛冰河点了点头,被沈清秋抱着走到了清静峰,沈清秋的脚程很快,几乎是一瞬间就到了那里,洛冰河还贪恋着沈清秋怀里的温度,搂着沈清秋脖子的手也不想放手。

“乖,下来,我带你去洗个澡。”

热气罩着洛冰河的头,洛冰河迷迷糊糊得洗完了澡,又被仙人喂过了饭,人生中第一次躺倒一张软软的床上,觉得一切都好像自己的一场梦一般。

“睡吧。”沈清秋为他掖好了被子,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休息。

他的声音极其温柔,像是落叶掉落在清水湖一般的轻柔,洛冰河心里一阵惊慌,他不想被丢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后发现这一切都是个梦,一时心急,扯住了沈清秋的袖角。

沈清秋带着疑惑去看他,洛冰河知道自己做了一件蠢事,又不想被讨厌,默默低下头,小声的说:“不要走。”

可能是他的神情像是特别委屈的一个小娃娃,沈清秋的手在他头上揉了揉,回应道:“我知道了。”

洛冰河很怕自己被讨厌,很怕沈清秋讨厌自己缠着他,就当他以为自己要在陌生的黑暗里凑活一夜的时候,自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极为清晰的声音传入洛冰河的耳朵:“不要害怕,师尊陪着你呢。”

洛冰河的头靠在沈清秋怀里,沈清秋身上清香清香得,隔着一层衣服浑身还是暖暖得,洛冰河忍不住伸手抱住了这个大仙人,大仙人反应过来,伸手灭掉了蜡烛。

“晚安。”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