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咸鱼

渣反同人写手

冰九(宠坏)

冰九。

安排。

洛冰河表示自己为了实现统一天下的大抱负,出行一个月,平定南疆边的战乱。

然而只要是洛冰河的部下都知道,八成又是他和沈魔后吵架了,不是他赌气离家出走就是沈魔后把他赶出了家门。

洛冰河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惯着沈九了,又或者是沈九屁事真的太多了。

总是嫌弃洛冰河一身血腥味回到他房间,嫌弃洛冰河睡觉的时候抱他太紧,嫌他嫌他嫌他,各种理由各种嫌。

好吧,被嫌弃了也就罢了,他沈九竟然还敢背着他撩魔族小妹妹?!那天他走去找沈九,正好碰见他和一个魔族世家小姐聊天,而平时那张臭脸竟然露出了一丝笑意!

沈九竟然敢向野女人笑!

还笑得那么灿烂!(洛冰河视角)

不可原谅!

洛冰河二话不说把沈九扛在肩上就走,不顾小姐姐吃惊的眼神和沈九不停的咒骂。

洛冰河在气头上,沈九又不肯低头认错,嘴硬得很,当场展开激烈的争论,最终气的浑身发抖的沈九把洛冰河从房里轰了出去。

洛冰河觉得很憋屈。

真是反了!

在回自己的小窝冷静的路上又碰见了那个小妹妹。

那魔一米四左右,两只杏眼格外显眼,像是只有十多岁的样子,实在是小萝莉里面可爱的绝品。

“你叫什么,谁家的,多大了?”

“回君上,我是独臂长老的小女儿,我叫双双,今年十二岁了。”双双眨了眨眼睛,很乖巧得说。

洛冰河眯了眯眼睛,露出了他最擅长的人贩子专用勾人模范式笑容,摸了摸她的头:“双儿,我看你真是可爱又伶俐,要不要进宫来陪我玩?”

双双立马双颊绯红,没有女人不会喜欢有钱有势长的还帅的洛冰河的请求,半晌,她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可我应该和父亲商量一下……”

洛冰河还是笑。

第二天他就下了聘礼,第三天就把双双纳入后宫。

“魔后,君上好久都没碰过别的女人了,我听说这个双双年纪小又漂亮,怕是要……”

“你是嫌我老了?”沈九摇着扇子,冷冷的盯着跪在地上的老魔奴。

“老奴不敢,只是魔后您再不去,怕是要被冷落了。”

沈九不以为然,依旧把门关死,任凭洛冰河折腾。

另一边洛冰河搂着双双,搂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双双实在太小了,搂起来像是在搂女儿,那副纯洁的眼神看的身经百战的洛冰河都不好意思玷污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君上……”

“无事,你在这里休息吧,我还有公事没处理。”

“那君上快去处理,双双在这里等您回来。”

真是个纯洁的好姑娘啊……

其实没什么事情,只是洛冰河突然想到了沈九,想到他们成婚时,沈九一袭红嫁衣,显出洁净的面颊,看着比任何人都年轻的他在烛光下更是美。

就像是百花出绽之时里面最妖艳的那朵,洛冰河的心立马就被勾走了,摸着沈清秋白净瘦削的脸,心想:还有比这更美的风景吗?

逛着逛着,就走到了沈九的地盘,依旧锁着门。

洛冰河脑补着沈九气呼呼和自己赌气的样子就觉得沈九很可爱,比那个什么双双都要可爱,不想生气了,跑到书房取来笔墨:“知道错了吧,以后你喜欢谁,我就把谁纳入后宫。”

然后翻进围墙里准备原谅(单方面的)沈九,和他重归于好。

然而不巧,他忘了自己给沈九备了十几个精锐魔兵用来保护沈九,魔兵除了沈九谁的话也不听,洛冰河也不行。平时他们藏的深,洛冰河一时高兴,就给忘了。

忘了的下场就是,自己被大网罩住,懵逼的时候被魔兵架到沈九面前。

沈九听说有刺客入侵,还纳闷是谁这么大胆子,都把主意打到他头上了,正愁一肚子气没地方撒,结果看到狼狈的洛冰河忍不住破了功。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魔君大驾光临,这才几日不见,就饥渴成这样,连通报都不来一声就来了。”

洛冰河憋着一口气受着沈清秋的冷嘲热讽。

“还是说……新入的那个美妞满足不了你?”

“沈清秋!你完了!我要把你打入冷宫!”

换来的是沈九一副“我怕你哦”的神态。

随后就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离家出走。

不能这么惯着他了,必须得拿出点作为魔君(攻)的尊严!

“他认错了吗?”洛冰河问。

不用说都知道他嘴里的“他”是谁。

“没……沈魔后说,你冷宫里的小姐姐真漂亮。”

洛冰河差点气炸。

感觉青青草原在自己头上飘啊。

满肚子火气的洛冰河用了半天就解决了南疆王解决了三年多的混乱。

“回宫!”

沈九不但没有悔过之心,甚至在冷宫里混的还不错,毕竟以前他经常进冷宫,大家都习惯了,即使魔后进冷宫也不敢怠慢他。

据那些侍女说沈魔后不是在冷宫里,就是在入冷宫的路上。不禁让人感叹:这就是爱吧。

果不其然,等洛冰河回去时,沈九又被放了出来。

洛冰河满脸黑线,把沈九逼到床上,冷着嗓子:“师尊啊,我的女人香吗?”

沈九有意逗逗他:“香啊。”

“沈清秋,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洛冰河伸着爪子去掐他腰上的肉,咬住那张不听话的小嘴。

“师尊总是嘴硬,亲起来却是软的。”

沈九和他接吻时间太长,脑子都有点缺氧,缓过神来,才发现薄薄的嘴唇被他咬破了,质问道:“你是不是玩不起?!”

“那我就陪魔后玩玩!”

洛冰河脱下了衣服,第二天天没亮就被沈九踢下了床。

据说是因为魔后嫌他睡觉的时候压到了魔后的头发。

“洛冰河你给我滚出去!”

洛冰河忙不迭滚了,边滚边笑。

大概这就是一物降一物吧。

评论(16)

热度(151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